智能家居产品外观如何设计
2023-09-15

   智能家居产品外观设计从功能上来讲就是将传统家电产品通过智能化的方式连接到一起,实现远程控制、场景联动等功能,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智能家居的外观设计主要包含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Iy6工业设计_机械设备外形设计_数码电子设计_外观设计公司-东莞天匠工业设计

 
  1、产品形态
 
  智能家居产品的外观表现主要有两种形式,分别是嵌入式产品和壁挂式产品。嵌入式的优势是节省空间,而壁挂式的优势则是可以让用户在装修时提前考虑好位置预留出插座的位置。
 
  2、交互体验
 
  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设计师需要创建直观、简单、方便的交互方式,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语音、触摸等多种方式来控制和操作智能家居产品。
 
  3、外观材质
 
  在选择材料时需要考虑其环保性、耐久性、经济性等因素,同时还需要注意不同材料之间的搭配和纹理效果。
产品设计18.jpg

本文出自Tianid天匠设计,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工业产品外观设计如何有效搭配色彩下一篇:返回列表